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调研汉阳侨资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4 10:32:18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带领侨务处、联络处一行调研汉阳区侨资企业。汉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艾萍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马哲智一行到海外留学归国博士贺立军创建的武汉琴台钢琴博物馆以及侨资企业优耐特科技有限公司、未来集团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有关建议。

座谈中,马哲智介绍了第十九届“华创会”筹备工作,希望汉阳发挥好重点侨资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华创会”各项活动,在优秀海外人才和优质项目的推介引进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要进一步建设好湖北非洲商会,利用好湖北非洲商会丰富的会员资源,在武汉建设发展和中非经贸文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三化”大武汉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蔡甸区召开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作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荆门市委统战部一行到洪山区考察交流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