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专委会组织委员参加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交流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1 17:22:02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30日下午,全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机关干部及参政议政骨干约150人参加会议。提案专委会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提案专委会副主任、东西湖区工委副主委、东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陶志阳在会上代表市委会作了交流发言。
陶志阳副主任作了《社情民意案例分析》的发言,选取了他撰写的被全国政协采用的《关于加大检验检测市场监管力度的建议》社情民意信息,从信息写作和修改完善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获得了良好反响。
市民进原副主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博导李长安对大家的交流内容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实际案例,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分享心得体会。
最后,李林平副部长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坚持把助推发展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第一要务,切实做到了选题有高度、调研有力度、成果有深度。他还就进一步做好参政调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二是把握定位,发挥优势;三是完善机制,强化队伍。
参加活动的提案专委会委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既有生动案例分析,又有精彩点评指导,对提高参政调研工作经验很有益处,学习收获很大,会后将积极参政建言,推动武汉创新发展。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调研室 李菁)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关于“基层社区医疗”的立项课题圆满完成调研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食品安全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