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关于“基层社区医疗”的立项课题圆满完成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1 11:21:34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市九三学社关于“基层社区医疗”的立项课题圆满完成调研。该课题由市九三学社副主委丁顺清领衔,课题组成员为袁峥、曹琳、殷志文、张寰、黄振、程远珩、刘欣、李飞金、陈中华等社员。课题组共开展5次调研。

为掌握基层社区医疗工作开展现状,课题组先后到民族街、常青街、红卫路街、丹水池街等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调研,与中心负责人座谈,了解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全科医生培养等方面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设施。调研中,课题组得到了各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其中红卫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是青山区社员刘菁菁。

9月11日,课题组到江岸区卫健局进行调研,并与该局领导座谈,了解了江岸区全科医生培养和推行医联体模式工作的情况。

【上一篇】市农工参加省农工2019年参政议政培训班
【下一篇】提案专委会组织委员参加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交流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