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东西湖区工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1 09:47:07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根据民建市委会安排和部署, 10月30日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会在台商大厦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大会。会议由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周新斌主持,民建市委副主委、市政府副秘书长方洁、民建市委调研室主任通昕、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及民建东西湖区工委全体干部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新斌组织学习了民建市委会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整体安排和要求,并对学习重点进行了讲解。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做《扎实做好基层工作,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专题发言,汇报了民建区工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目标明确、方案制定、行动步骤、搭建小组、创新方式、务求实效等方面阶段性工作情况,并表态将把学习重点、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把“实”字放在第一位,把“改”字贯彻到底,从工委会领导班子做起,努力取得最好成效。与会的东西湖民建干部骨干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履职情况及本职工作,就理论与实际融会贯通、加强会员交流培训、发挥经济界别优势、加强会员合作、反映社情民意、强化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李海峰高度重视民建会员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对于涉及到区委统战部工作方面的将认真统计反馈,列为下步工作改进的内容。

方洁代表民建市委会组织了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接受了与会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市委会下一步将认真研究,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并对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题教育下阶段活动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对照“五个方面”问题梳理整改,切实要以“学”为先,弄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的问题;切实要“改”字当头,重点在改进和提高,以务实之举促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切实要“建”字为重,通过本次活动,着重建章立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学而有用,改后有效,在各方面都要上台阶,提高活动的质量。 

【上一篇】民盟黄陂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召开盟员大会,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