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党建凝初心 主题教育重实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31 11:32:26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22日起,江夏区工商联调研组对区内十余家典型民营企业进行为期一周的密集走访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兴雄,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万祥,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何银参加调研。

受访企业既有制造业,也有服务业,覆盖面广,代表性强。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开展非公党建工作以及经营发展情况,询问发展之中遇到的困难。各企业、商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反映在项目用地、合同履约、融资贷款、政府采购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困难。

陈兴雄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和商会积极开展党组织建设,同时表示,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将按政策协调落实,充分发挥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娘家人”的作用,切实履行“八大员”工作职能,即政策法规的宣传讲解员、政企畅通的联络员、企业人才成长的辅导员、企业跟踪服务的办事员、企业共融共享的服务员、企业产品品牌的推销员、政策兑现部门服务的督办员、营商环境的监督员,促进江夏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区工商联始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促进“两个健康(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围绕“办实事、解难题、见成效”,紧扣服务民企深化主题教育,以开展非公党建和商会改革作为重要抓手,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上一篇】实施“两个健康”工程 关爱民营企业家成长——江夏区举行关爱民营企业家健康体检仪式
【下一篇】黄陂区举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