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部机关第三次拼搏赶超交流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7 09:00:1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6日,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前夕,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2019年第三次拼搏赶超交流会,总结交流前三季度工作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李林平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涛,副部长马哲智、王磊,巡视员胡素文参加会议。 

会上,李林平同志通报了各处室前三季度绩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得分排名情况。 

机关党办、知工处(新阶层处)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如何推进重点工作、打造亮点工作、突破难点工作等作分享交流。 

在听取汇报交流后,刘毅同志对前三季度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今年以来,我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实施“四大工程”和“两大专项行动”,各处室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各领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他要求,第四季度各处室要继续扎实做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华创会,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细致周到,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继续做好有关督查问题整改工作,防止整改问题反弹和出现新问题;创新信息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健全完善信息收集、研判、编报长效机制;积极推动开展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联谊交友活动,画好最大同心圆。 

他强调,各处室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做到任务在身、压力在肩,挂图作战、对标提质,高标准按时完成全年各项绩效目标任务,在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全国扶贫日,“武汉统战”再发力
【下一篇】市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协商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