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4 17:10:36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2日,农工党东西湖区委在台商大厦召开工委扩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报告会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教育报告会,组织主题教育学习交流,讨论研究主题教育活动近期工作。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陶志阳主持,区工委、支部班子成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1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和省、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市、区两级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树兰、张凯、万燕青结合履职实践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工委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近期工作安排。

会上,主委周莉与参会农工党员进行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集体谈话,并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发挥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农工党员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凝聚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原则、把握节奏、突出特色,推进自身建设。要坚持以宪法、法律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为依据,扎实开展好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扎实开展好六项重点活动,为推进武汉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美丽武汉贡献农工力量。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应邀出席会议,希望农工党区工委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区工委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建章立制,将反腐倡廉作为参政党的政治任务,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篇】民革东西湖区工委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布署会
【下一篇】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