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开展扶贫调研、走访慰问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2 11:44:3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营造民建会内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家扶贫政策,10月9日,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主委张智带领部分民建会员赴北新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走访慰问工作。

张智带领民建会员到位于北新村的武汉盈品公司盈新扶贫加工车间参观。该车间占地面积2000平方,现有厂房面积750平方,车间现有工人50人,月产值8万元。扶贫车间通过约3个月的运营,已经走上正轨,月产量逐渐提高。车间工作环境非常优越,有空调,有空气净化器。扶贫加工车间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创收,实现村剩余劳动力的转移,并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改变村民和村集体经济结构,促进北新村持续发展。

参观车间后,张智与民建会员在罗汉寺街北新村驻村第一书记叶北川及罗汉寺扶贫工作片区联络员胡立辉的陪同下,看望了贫困户杨惠珍老人。张智关心关爱老人身体状况、家庭困难情况,并为老人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叮嘱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她同时鼓励老人儿子在工厂努力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在返程途中,张智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让民建会员更深入地了解政府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会员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别为主的优势,帮助北新村扶贫加工车间做好宣传工作。她建议,大家要与会内有相关需求的企业家会员多交流,汇聚会内资源,实现扶贫对接,助力产业扶贫发展,帮助北新村实现稳定脱贫。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参加“健康扶贫黄陂行”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举办书画名家作品公益拍卖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