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伊协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27 16:56:19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各清真寺依法管理水平,促进伊斯兰教健康发展,近日,市伊协在中南民族大学举办全市伊斯兰教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全市50余名伊斯兰教界代表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围绕《民族宗教问题与我国现代化进程(中国梦)的关系》《中伊协“三个办法一守则”解读》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培训期间,市伊协还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中南民族大学博物馆,通过实物参观和博物馆工作人员的介绍,学习了解我国各个民族的风俗习惯。培训结束后举行结业仪式,学员代表谈学习体会,对参加此次学习的重要性与及时性表示肯定。

此次政策法规培训班,旨在让各清真寺负责人深刻领会政策法规的核心要义,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根本、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加强和改进清真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带领全市伊斯兰教界人士和穆斯林群众,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引领我市伊斯兰教健康发展,为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武汉市宗教界以多种形式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民族宗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