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召开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20 17:02:36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0日,洪山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年轻干部代表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淑琴介绍统战部工作职责、区各民主党派基本情况、党外干部相关政策及全区党外干部工作基本情况。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对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作了阐述,充分肯定与会党外干部优秀的个体素质和良好的基础条件,并表示会将他们纳入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培养力度。他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向书本学、向社会学、向优秀的领导和同事学;二是要善于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统一战线工作,双岗建功;三是要抢抓机遇,积极迎接机遇、抓住机遇、运用机遇。四是要成就自我,奉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座谈会,是在对全区年轻党外干部全面摸底调查、征求意见基础上召开的,旨在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物色、发现、培养好党外干部。来自区法院、相关委办局、街道的16名年轻党外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上一篇】民革江夏区工委会调研辖区长江段重点水务工程项目建设
【下一篇】民革江夏区工委全体党员参观多党合作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