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秋季第一期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02 14:58:55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9日至8月30日,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迎来了秋季开学首期培训班,即“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系武汉市工商联和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来自市工商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和各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机关干部6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进一步提升工商联系统干部能力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服务民营经济本领,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两天的培训,围绕如何提高工商联干部能力素质这个主题,共开设“践行新时代‘初心使命’,加强组织建设,不断促进‘两个健康’”、“夯实调查研究基础,拓展参政议政成果”、“工商联企业服务工作”、“工商联经济联络工作”、“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基地思考”、“新闻信息消息写作技巧与方法”六个专题,信息量非常大。授课老师全部是市工商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是“自己谈,谈自己的事”,“让干者能讲,让学者会干”,授课更具针对性。通过培训,学员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更高,目标更加明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耿洪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松民分别出席了开班式和结业式。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耿洪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杨学文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上一篇】杨学文同志为全院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走进华师 中华文化与智慧人生”高端对话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