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李建红一行赴江夏区开展调研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20 10:01:15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按照省台办主题教育安排部署,8月19日下午,省台办主任李建红带队前往江夏区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江夏区台资企业美加置业(武汉)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随后前往江夏区行政办公楼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展开座谈。 

李建红强调,要用真诚的心去对待来大陆投资的台商朋友,要切实体谅台商朋友的难处,真心实意的为他们解决问题。要求区委、区政府结合即将展开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市台办、江夏区主要领导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东西湖区以赛为媒 助力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发展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组织在汉港澳台海外人士开展国情考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