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举办专题讲座服务会员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16 08:34:26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5日,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大有盛学建筑培训学校和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工程造价鉴定规范讲座”在嘉昱商务中心顺利举办。

此次讲座邀请了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张雷律师授课讲解。旨在帮助会员企业深入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设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二)》新规内容及相关精神,提高企业事前应对和防控风险能力。

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峰林、区新联会会长盛祝云分别致辞发言,区新联会副会长周超明参加活动。嘉昱商务中心是我区8家新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基地之一,培训讲座的举办既是落实区新联会人员联起来、活动开展起来的工作要求,又是工委(区委)统战部对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团结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具体举措,切实起到了服务会员,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的作用。  

【上一篇】洪山区新联会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同心筑梦新时代活动
【下一篇】东湖高新区新联会开展“迎军运,促脱贫,致敬消防指战员”爱心西瓜捐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