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举办专题报告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13 16:06:03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3日上午,江夏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由区委统战部邀请祝捷教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重要讲话精神并分析当前台海形势。报告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卉珍主持。

祝捷系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委办公厅和武汉大学共建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副主任,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两岸及港澳法制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律与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首席专家。

报告会上,祝捷教授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1.2”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描述了两个“无法改变”和两个“无法阻挡”的历史论断,解读了“习五点”的思想内涵;同时,结合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分析了当前的台海形势。

江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卉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扩大对台经济合作和交流,加大对台资台商招商引资力度,促进转移集聚,提升发展水平。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对台工作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硚口区接待台湾苗栗县头份市基层民意代表参访团
【下一篇】东西湖区以赛为媒 助力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