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统战部到武汉信实会计师事务所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17 11:39:21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一行到区新联会会长罗时华所在企业---武汉信实会计师事务所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座谈会上,会长罗时华介绍了武汉信实会计师事务所及区新联会成立一年来总体运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区新联会秘书长王先凤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区新联会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区新联会副会长、武汉光电谷孵化器有限公司(新阶实践创新基地所在企业)总经理艾婷和区新联会理事、701亲子成长中心创始人王婷针对区新联会工作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充分肯定了区新联会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区新联会下一步要完善会员的进入和退出机制,凝聚更多优秀的新阶代表人士,增强区新联会的凝聚力;要进一步完善区新联会的组织架构,加强班子建设,使班子结构更加合理;要根据区新联会会员的特点和优势,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开展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影响力强的活动,增强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

【上一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来武汉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凝聚共识,增进团结——2019年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