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委统战部赴云梦考察对口联系民营企业扩建项目选址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20 14:58:39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鹏带队赴孝感市云梦县隔蒲潭镇盐化工园,考察对口联系民营企业-湖北瑞能华辉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扩建项目选址工作。区工商联、云梦县招商局及隔蒲潭镇党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企业扩建项目新址--云梦县隔蒲潭镇盐化工园,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新项目筹建、融资等情况及业务拓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云梦县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公司负责人对武昌区自企业成立以来给与的关心支持、对云梦县在企业扩建选址项目洽谈推进中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武昌和云梦两地政府能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陈鹏同志表示云梦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真心实意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做法值得学习。他要求,区工商联积极对接云梦县相关职能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优质、精准服务,推进项目落实落地,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助力企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推动地方经济更快更高更优质发展。 

湖北瑞能华辉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节能环保事业,着重为制冷(热)设备提供专业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武昌区重点扶持的节能环保企业,也是区金融局双联双创储备上市企业。 

【上一篇】市工商联调研东西湖区网安基地、商会党建工作
【下一篇】东西湖区组织银企座谈会 探寻“融资贵、融资难”问题切入点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