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银湖杯”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9 11:18:43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6月18日,武汉“金银湖杯”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东西湖区职业技术学校圆满落幕,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李海峰莅临会场,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易静做开幕致词并全程观摩项目路演。武汉市台青中心、东西湖区高新办相关负责人也来到会场。

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在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和全市各众创空间的支持下,征集到32个创业项目,并通过培训和面对面辅导,最终确认18个优质创业项目参加今天的初赛。本次大赛初赛评审规则是“5+3”模式,即五分钟路演,三分钟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将选出10个优质项目参与7月10日的决赛。

本次初赛同往年一样采用两岸项目分开征集选拔模式,台湾地区初赛时间为6月20日。

“金银湖杯”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承办。

大赛是2019年湖北-武汉台湾周的主体活动之一,也是武汉市台商分布最多的地区,湖北省唯一的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所在地——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所举办的年度品牌大赛,其影响在两岸越来越深远,受到两岸青年广泛关注,必将吸引更多台湾青年,融入到大陆创新创业的浪潮之中,携手大陆青年,追梦、筑梦、圆梦!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外派教师行前教育会
【下一篇】中共黄陂区委常委李章波同志专题调研台创园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