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召开商务城侨联分会成立大会暨 “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8 14:43:17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2号上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商务城侨联分会成立大会暨“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武汉开发区商务城管理办公室会议室举行。市侨联副主席欧梁锋出席活动。区侨联主席陈磊主持会议。

会上,欧梁锋和工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桑子芳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商务城“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商务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余军作武汉开发区 (汉南区)侨联商务城分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侨联副主席陶兵林宣读了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侨联商务城分会成立批复,介绍了分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基本情况;全体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武汉开发区商务城侨联分会班子成员名单。

新当选的商务城侨联主席邱志军表示,将和各位委员们一起,充分发挥归侨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促进经济合作,加强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为商务城园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工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桑子芳表示,归侨侨眷是武汉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侨联商务城分会成立后,将为广大归侨侨眷联络交流、创新创业、施展才干提供新的平台,侨联分会第一届委员会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利用好侨联分会和“创新创业基地”平台,主动发挥作用,助力推动以侨引侨、人才招引工作,为武汉开发区的发展贡献侨届力量。

市侨联副主席欧梁锋代表市侨联对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商务城侨联分会成立和“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他强调,商务城侨联分会成立,是开发区侨联工作网络的有效延伸。新侨“双创”基地是新侨人才聚集度高、创新创业成效好、持续发展潜力足的优质平台,是各级侨联组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团结凝聚新侨人才的重要载体,更是拓展新侨工作和延伸工作手臂的全新抓手。希望新当选的分会班子成员要在摸清侨情、联络联谊、开展特色活动、发挥“双创”基地作用上多下功夫。

新一届商务城侨联分会委员和区各街道、园区侨联组织代表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武汉开发区商务城共享展厅和中文在线企业创新成果展。


【上一篇】“2019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武汉开发区”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委统战部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考察新阶层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