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江夏区工委三支社联合开展“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8 08:40:1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4日上午,在第16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市九三学社江夏区工委三支社联合江夏红十字会、江夏草根骑行登山协会在九全嘉广场开展“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活动形式多样,通过骑行队举旗绕行、设立签名墙、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有奖问答等宣传方式,吸引众多热心市民和大学生前来咨询和献血。现场气氛热烈,不少热心市民和大学生举着“迎军运、献热血、我快乐”的小红旗加入宣传队伍,有的更是直接登上献血车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活动中,红十字会秘书长全晓琴和九三学社社员江喜姣接受了电视台采访并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要倡导无偿献血的社会风尚和奉献精神,提高大家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和参与意识,助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军运会勇担一份责任,为江夏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参加脱贫攻坚“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篇】我与军运同行 关爱留守儿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