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局来武汉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7 09:16:1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4日,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局调研组来汉调研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第三批重点项目创建情况。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海涛、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陪同调研。 

“汉口文创谷”利用互联网覆盖面广、时效性强、信息量大、形象直观的优势,及时有效地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引导工作。实地考察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走进“汉口文创谷”内微梦传媒、知味传媒、十点半、人人视频、般若传媒、仁合书院等多家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就企业发展状况、创业经历、盈利模式等,与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江岸区依托时尚创意产业园,打造“互联网+统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创新做法。 

“一湖双谷”(即汤湖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南太子湖创新谷、华中智谷),以“双创”活动为切入点,集聚了大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地考察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和重点项目创建情况介绍,并走进汤湖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观看古琴、插花表演,美术作品展及现场读书会,了解区新联会依托自身优势,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重要活动平台的特色做法。 

调研组一行对两个重点项目创新工作思路,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作用发挥起来的做法给予肯定,强调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重点项目的创新发展,进一步探索好思路、好举措、好做法,为全国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积累经验,提供借鉴。

【上一篇】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会长扩大会在武昌卢立群旧居召开
【下一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来武汉开展专题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