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江汉区工委举办文化惠民迎军运活动(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4 14:58:47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唱响军运大武汉,6月1日,民盟江汉区工委在金桥汇社区举办《唱响军运大武汉,民族复兴中国梦》主题文化惠民活动,吸引了100余名社区居民及小朋友来现场观看。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整台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贴近生活又富有童趣,全场掌声不断,受到社区居民的纷纷赞赏。民盟武汉汉剧院支部的盟员们也到场表演汉剧选段。

盟员徐军、王晓璐、耿丽亚参加演出。江汉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江汉区主委沈玲,副主委李青、刘卫红、陈亮,盟市委机关联络员张如玲等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金桥汇社区及武汉星星音乐梦想课堂的支持。

【上一篇】武汉民盟盟员龚丽荣获第十八届中国文化艺术群星奖(图)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参加“与军运同行 向祖国献礼”2019黄家湖龙舟文化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