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成立全省首家律师行业侨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4 11:26:1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2日,京师律师事务所归国华侨联合会(武汉)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昌区召开。省、市、区侨联,律师协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武昌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有关方面专家学者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京师律师事务所侨联(武汉)分会是湖北省律师行业和两新组织中成立的首家侨联组织,是武昌区进一步画大统战同心圆的重要实践。 

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目前在全国设有47家分所,拥有各类联盟所427家,执业律师2972人,全国员工总人数达到5494人,其中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占总人数的10%以上。京师律师事务所侨联(武汉)分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结合侨联与律师工作的群众性、民间性、涉外性等特点,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以血缘、地缘、业缘为基础,不断加强与华裔新生代、新华侨华人、归国留学人员及海外宗亲的联谊,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湖北、发展湖北凝聚侨心侨力。

【上一篇】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东西湖区举办全区统一战线《宪法》《监察法》宣讲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