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举办银企对接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23 16:32:03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促进银企对接,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用,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5月20日下午,武昌区民营经济研究会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举办银企对接座谈会暨授信签约仪式。武昌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王继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向悦,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虢春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区民营经济研究会理事单位代表、建设银行钢城支行等单位参加活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继德表示,武昌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鼓励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要求,长期致力于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营商环境优化,与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等单位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非常感谢建行领导对武昌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今天的主题特色活动,就是建行省分行积极助力武昌民营企业发展、推动银企融合的实际举措,相信武昌广大民营企业一定能找到适合自身特点的普惠金融服务产品,为企业发展输血、加油。

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有关领导进行了面向小微企业的特色普惠金融产品推介,随后在武昌区和省建行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举行了银企对接签约仪式,区民营经济研究会、巨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建设银行钢城支行进行了授信签约。

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虢春华同志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武昌区委、区政府对省建行的关心支持,省建行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加大对民营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广泛开展走访调研、银企对接,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不断推出受到企业和市场欢迎的普惠性特色金融产品,同时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优化多部门信息共享机制,给广大民营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助力武昌民营经济展翅高飞。

此次活动共有22家民营企业与银行对接洽谈,6家企业现场签订意向协议,授信总额3000万元,1家企业签订贷款协议,贷款金额500万元。 

【上一篇】武昌区工商联走访调研武汉云梦商会筹备组
【下一篇】武汉市扎实推进清欠民营企业账款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