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湖北省中医药大学实地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22 16:52:24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1日上午,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湖北省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开展实地调研活动。洪山区政协副主席窦梅、洪山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其照、副部长陈淑琴应邀参加活动。

 知联会一行20余人受到湖北中医药大学的热情接待,参观了学校独具特色的草药园、中药标本馆等,了解草药园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会员们学习辨认各种植物及其功效,通过校方专家的讲解,极大丰富了中药相关知识。

随后,区知联会与湖北中医药大学代表开展座谈。会议由区知联会会长姜婷婷主持,会上,年轻的党外知识分子踊跃发言,分享学习调研体会,纷纷为湖北中医药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湖北省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对洪山区知联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北省中医药大学的历史、成绩以及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区政协副主席、知联会名誉会长窦梅,结合洪山大学之城建设工作实际,就打造中医药文化园、构建中医药学大数据平台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尹其照部长鼓励知联会会员充分发挥建言献策的作用,也表示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大力支持知联会的发展。湖北省中医药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樊念全程陪同。

此次调研是洪山区知联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以来的首次活动,是对武汉市委统战部“走近武汉、品读武汉、建设武汉”主题实践活动的践行,进一步激发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的爱国奋斗精神和爱岗敬业的主人翁意识。 

【上一篇】江夏区委统战部和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徒步活动(图)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今年第4次“无党派人士活动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