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召开中标课题工作推进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6 10:13:42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4日,市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召开中标政协课题《关于推进白沙洲地区产城融合的对策研究》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确定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为目标,以“品质建设”“环境驱动”为理念,以“城”促“产”以“产”营“城”,引导“白沙洲”蝶变新生。会议由区工委主委亢德芝主持。李红、韩尚才、毛芸、张媛、吕婧、柳应飞、姚学政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白沙洲地区是武昌“两翼起飞”战略中的南翼,也是武昌长江主轴右岸大道的南段,区位重要,但发展滞后,与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较大差距,既是武昌区整体发展需要补的一块短板,也是践行新时代新发展要求的一个示范地。因此推进白沙洲地区产城融合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推进会上,课题负责人亢德芝在对前期阶段成果和整体工作计划进行介绍后,大家讨论确定了课题内容大纲、时间节点要求和人员分工,谋划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大家对优质完成课题、展现武昌九三智库能力和“克难攻艰”精神充满信心和期待。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赴洪山区社会福利院参观调研
【下一篇】《武昌区中小学生近视眼防控工作调查》课题调研座谈会在区政协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