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与江汉大学商谈年度合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3 10:09:15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7日,受院领导委托,市社院教研室3名同志赴江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就推进本年度院校合作进行了商谈。江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等同志热情接待了市社院一行,对市社院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双方就本年度的五个合作项目:继续开展江汉大学优秀党外代表人士成长案例研究、开展高校统战队伍建设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经验总结及对策建议性研究、合办江汉大学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培训班、互相邀请参加有关学术研讨会、互相邀请教师授课等交换了意见,进一步明确了项目落实负责人和时间安排。

自2017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在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市社院与江汉大学联合举办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教育培训、合作开展科研、共同推介江汉大学统战工作经验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效果。2019年,双方将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在助力武汉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和理论政策研究上作出积极贡献,以高质量的合作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同期举办硚口区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和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和新洲区统战成员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下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