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苗栗县县长一行来汉参访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06 09:31:4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一行来汉参访,深化苗栗与武汉的基层交流。5月2日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会见徐耀昌一行。 

2006年10月,武汉与苗栗开启交流,13年来,两地以文化为根、民众为本、产业惠民为抓手,开展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汉苗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 

曹裕江在欢迎会上致辞,他表示,苗栗与武汉成功开展了多领域交流,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纽带。汉苗交流加深,符合两岸民众心愿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势。当前,武汉经济发展形势良好,高科技产业发展、生态建设成果显著,希望苗栗参访团在汉期间多走走、多看看,感受武汉的变化,并推动两地民众有更多、更丰富的交流,两地交流范围更广阔、形式更多样。 

徐耀昌在致答谢词中表示,在汉期间,将学习武汉在城市规划、经济发展、文化保护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期盼与武汉在农特产品销售、文化教育等领域加深合作,为两岸美好的未来不断努力。 

省台办副主任徐元宏、市台办主任刘红鸣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一芯驱动”战略课题调研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