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联席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30 11:19:1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7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联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调研湖北统战工作讲话精神及全省统战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重点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会议强调,尤权调研湖北统战工作期间,对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智力优势建言献策,为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 

会议还就市区新联会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江城创能”“江城e家”“江城益动”“江城智荟”是我市“创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建设”工程重点打造的四大活动平台。围绕“江城e家”,我市将整合资源,打造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凝聚网络人士的力量;围绕“江城益动”,武汉市及14个区(开发区)新联会将针对全市困境儿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此外,武汉市新联会还将充分发挥各分会的资源优势,组织开展国情考察、营商环境对话、文创嘉年华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序政治参与,更好地服务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市区新联会相关负责人还就今年的重点工作展开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篇】我市15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迎军运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下一篇】东西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