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参加光彩公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30 11:13:5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4月2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中国光彩事业武汉促进会组织我市“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走进江夏区郑店街联合村袜補湾,参加光彩公益活动。活动中,大家不仅走访慰问贫困户,还为当地企业发展“出点子”“献计策”。 

当日,参与活动的“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携带自筹的物资走访慰问困难户,并与村里“致富能人”——湖北金楠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平、武汉广武渔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詹学元现场交流,实地感受他们投身“三乡工程”、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给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变化。 

现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武汉广武渔业专业合作社的水产品搭建销售平台、提供销路。 

为不断提升非公有制代表人士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社会形象,增强代表人士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的影响力和引导力,近年来,市委统战部、中国光彩事业武汉促进会围绕建设一支政治上有觉悟、经济上有实力、社会上有影响、对国家有贡献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人士队伍,把武汉市非公有制经济“年轻一代”作为我市光彩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探索“年轻一代”参与光彩事业的有效形式,打造“年轻一代”参与光彩事业的光彩品牌,使他们在光彩活动中受教育、明使命、勇担当。

【上一篇】江夏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走访民营企业
【下一篇】洪山区工商联联合区司法局、共合律师事务所 走访辖区部分“法律服务示范点”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