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参加市政协常委专题协商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30 08:14:16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常委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市政协常委、市九三学社副主委陈韦,市政协委员、市九三学社秘书长陈胜利,市政协委员、市九三学社常委上官莉娜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通报了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情况。10位市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分别从加强规划建设管理、完善停车收费管理机制及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陈胜利代表社市委作《关于完善停车场专项规划的建议》发言。 上官莉娜代表市政协文史委作《关于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公共停车场建设的建议》发言。

胡曙光强调,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是大城市发展建设中共同面临的难题,既是新问题、新课题,更是政府高度关注、市民呼吁强烈的重要问题; 如何加快推进这项工作,必须认真、深入研究公共停车场建设中的统筹规划、建设推进、科学管理及政策支持等方面问题,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 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功能和作用,积极为公共停车场建设汇智聚力、建言献策,全力支持相关工作,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形成有分量的阶段性、科学性、合理性的建议和办法,为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意见。

副市长张文彤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谭仁杰、彭富春、付明星,秘书长倪子林与会。

【上一篇】青山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赴洪山区社会福利院参观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