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夏工委赴重庆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18 15:49:2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奋斗之年。为了让会员们更好地回顾民建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程,激励会员继承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民建江夏工委组织了一次爱国教育活动。 

4月10至13日,由民建江夏工委主委丁玲带队,组织部分企业家会员和骨干会员一行11人到重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会员们重温民建创立、发展的历史,不忘初心,继续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贡献。

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是全国反映民建成立唯一的综合馆,展出图片五百多张,实物资料一百多件,文字注释三万余字。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会员们亲身了解、体验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从成立初期积极参与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到建国后努力恢复和发展经济、完成对资本主义工商业社会主义改造等光荣历史。

通过实地感受,会员们都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够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又激励后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楚剧名家亮相湖北卫视“戏码头”(图)
【下一篇】民建洪山区工委东湖支部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专题研讨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