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18 09:54:09

信息来源:青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4月17日,青山区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12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杨新主持。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邓年和通报了全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金艳清表示,区纪委监委将不断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开展监督;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切实发挥在从严治党中的监督作用,为推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课题组调研走访我市民营养老机构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参加市政协常委专题协商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