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税务直通车”走进非公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04 14:42:29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服务民营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4月3日下午,汉阳区惠企政策直通车活动在汉阳经济开发区黄金口工业园举行,园区民营企业家70余人参加了减税降费政策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是汉阳区积极响应市委“民有所呼、我必有应”改革部署,贯彻落实区委“民呼我应企业直通车”工作机制建设要求的一次新尝试。讲座中,区有关单位重点对深化增值税改革“1+4”新政、个人所得税与企业所得税新政及税收优惠政策、九税两费优惠政策等疑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深入讲解,为与会非公企业负责人现场答疑解惑。

与会非公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减税新政让企业为之一振,此次惠企直通车活动让企业看清了新政带来的红利,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建联“心”、党建聚“力”模式下,税企连心桥服务经济促发展带来的实惠。

【上一篇】江夏区委统战部开展“进企业助发展” 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江夏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走访民营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