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组织召开台湾创业青年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04 10:36:59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3日,东西湖区台湾创业青年座谈会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召开。武汉台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会长、武汉台青服务中心秘书长杨文贤,武汉台协副会长翁茂伟,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李海峰,及台湾创业青年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李海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台湾创业青年代表介绍了在区创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人才资质认证与人才流动、项目启动资金和融资、资源对接支持、人才公寓分配及台青如何积极参与军运会及台湾周活动等方面的问题

杨文贤会长对台湾创业青年代表提出的难题一一给予解答,并表示市台协将在市台办的大力支持下,与相关部门进行积极对接,逐步解决台青创业面临的实际困难,让台青在汉发展好。

李海峰主任对台湾青年代表提出做精做深品牌、学懂悟透政策、团结抱团发展等意见,并表示区台办将和市台办、市台协一起为台青创业提供更宽松的环境、打造更浓厚的氛围。

自2015年中西部地区首家台湾青年创业基地——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在东西湖区成立以来,支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截止目前,青创基地已吸引63家台湾青年创业企业注册落户,解决台湾青年就业70余人。 

【上一篇】国台办副主任裴金佳一行到东西湖区调研台商发展情况
【下一篇】香港中青年代表国情教育考察团来武汉考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