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为深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建言献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03 17:45:06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日,以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为主题,区委召开年度第一次双月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张新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我区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宏兴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劲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党外人士围绕深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从扶贫与精准相结合,因地制宜定规划;扶贫与扶志相结合,思想引导增动力;扶贫与扶智相结合,科技帮扶强质量;扶贫与党建相结合,党建示范把方向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劲表示,非常感谢各党外人士对江汉区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会后将会同区发展和改革局逐条仔细研究。他认为,精准扶贫工作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四个全面”关键,是完成“三大攻坚战”的艰巨任务,我们一定要高站位、高度重视,高标准抓好落实。扶贫工作要有顶层设计,系统思考,针对扶贫帮困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工作,要结合江汉区情推动工作落实。对下步工作他表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扛起精准扶贫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多措并举,因地制宜做好扶贫攻坚和精准扶贫工作;三是进一步探索规律,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局面。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唐宏兴对本年度第一次座谈会从领导重视,站位高;态度真诚,工作实;准备充分,要求高;调研深入,质量好等四个方面肯定了本次双月座谈会。他诚恳邀请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进一步关注、深度参与江汉区的精准扶贫工作,发挥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智力优势、资源优势,通过捐款捐物、义诊义务劳动等多种形式,把党派的社会服务与江汉区精准扶贫相结合,大家齐心协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区政府办、区委统战部、区政府研究室负责人,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武昌区工委召开课题调研部署会暨后备干部领导能力培训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参加市政协1号建议案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