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调研地方立法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26 09:59:11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1日,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常委李春生、调研室主任徐敏等前往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诗华及法规工作室、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出席调研会,并分别就我市立法工作现状及问题、长江水资源保护立法和民营企业保护立法等同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

李海波在交流中表示,“对我市立法工作意见建议”是今年市委政党协商会的议题之一,市民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由会内专家组成的课题组,希望能对武汉地方立法工作开展有意义、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从而推动武汉立法工作发展完善。

刘诗华对市民建关注地方立法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新时代对地方立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也将在接下来的立法工作中,更加注重立法质量的提高,注重法律法规的顶层设计,注重立法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更好服务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组织青年社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