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晖参加中共武汉市委政党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25 10:58:29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3月21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参加中共武汉市委政党协商会,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主持会议。会议向党外人士通报2018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工作安排和重点任务,听取意见建议。

孟晖作题为《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几点建议》的发言,高度评价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建言:一要牢牢掌握党风廉政建设的舆论战场主动权,创新廉政文化传播方式,紧紧抓住全媒体、数字化发展大潮,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二要加强纪委监察系统与基层一线岗位的人员交流,及时掌握基层业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诉求和反腐败工作特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态化。

张曙认真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后强调,做好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需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武汉市委会调研室副主任余玲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李盎然 责任编辑:李南)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第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硚口区工委会开展环保调研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