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第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25 10:06:00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3月24日,民进武汉市第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召开。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应邀出席会议。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副主委文建东、曾艳红、黄莹丽、万世华、李彩云、袁云光,民进武汉市第十二届全体委员,各区工委主委、直属支部主任,受表彰人员及市民进机关部室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孟晖作《民进武汉市第十二届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委员分组审议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民进武汉市第十二届五次全委会(扩大)决议》。

会上,曾艳红宣读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的决定》,授予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江岸区工委等7个单位“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作燕等8人“参政议政突出贡献会员”,向建华等36人“参政议政优秀会员”荣誉称号;授予在会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刘绪高等20人“会务工作优秀会员”,马威等62人“会务工作先进会员”荣誉称号。

胡素文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市民进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增进共识有举措、组织建设有提高、参政履职有成效,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巩固政治共识,发挥优势服务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周洪宇代表民进湖北省委对市民进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党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凝聚新共识,增强“政治敏感度”;二是要展现新作为,注重“党派辨识度”;三是要作出新担当,增强“工作创新度”。

孟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集中、紧凑、高效、务实,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对指导和推动今年的各项工作开展将起到重要作用。他就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稳扎稳打搞好自身建设,全面规范支部工作和有序推进制度建设。三是抓住机遇,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他希望大家珍惜履职机会,展现民进风采,以出色的本职工作和优异的履职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洪山区召开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孟晖参加中共武汉市委政党协商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