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民主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8 08:48:2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5日下午,武昌区召开区委2019年度第一次民主协商会。会议主要议题是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18年全区党风廉政工作及作风建设情况。

会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度全区党风廉政工作及作风建设情况,针对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复。党外代表人士认为,一年来武昌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建议今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带动营商环境改善,在许可的范围内邀请党外代表人士参与监察监督。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党外代表人士长期以来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民主监督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能继续关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各界别联系群众广泛的优势,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为区纪委、监委开展工作提供线索,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廉洁武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东西湖区政协领导走访调研第四站——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会
【下一篇】江岸区委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