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新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1 09:35:0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7日,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与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新联会会长程杰作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并与新联会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及会员代表们一同分享了一年来的成长和感悟。

胡勇对新联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加强思想引导,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找准职责定位,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发挥新联会学习教育和人才培养功能,积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施展才华、增长才干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发挥优势作用,实现新的更大作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也要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在引导和清朗社会舆论空间上发挥作用,当好表率。

2019年,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将引导广大会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发出“汉阳新阶层”好声音;强化学习培训,增进政治共识,提升会员政治素质;加强联络联谊,开展经常性联谊活动,加强联谊会内部的交流和合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开展社会服务,继续做好民生实事,树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良好社会形象;坚持建章立制,规范联谊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促进联谊会健康发展。

【上一篇】汉阳区新联会召开新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
【下一篇】硚口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