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1 09:32:5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8日下午,民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民进武汉市委员会主委孟晖,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民进武汉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等参加会议。民进武汉市委员会副主委李彩云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进武汉市委员会关于成立民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的文件,任命陈美杉为民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主委,王作燕、陈英明为副主委,姜益民、周学东为委员。

刘毅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进武汉市委会长期以来在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民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的成立是民进武汉市委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主动推进组织建设的成果体现,也是武汉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成果体现。下一步,要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发挥优势服务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把民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建设成为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

【上一篇】农工党员代淑兰被授予“东西湖区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下一篇】董菲做客《名家论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