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代淑兰被授予“东西湖区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06 09:46:04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4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区妇联决定,授予代淑兰等10名同志“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代淑兰同志现为协和东西湖医院产科主任、主任医师,在30余年的妇产科医务工作中,以精湛的医术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深受广大患者和医务人员的爱戴和好评。她多次参加全国妇产科临床医疗学习及经验交流活动,对妇产科疾病有着过硬的诊疗技术,在医院带出了一大批妇科、产科业务骨干。2012年,受省卫生厅选派作为全区唯一一名医务人员代表,远赴阿尔及利亚进行了为期两年的援外医疗服务。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从没忘记自己是一名农工党员、医疗志愿服务者,作为农工党医院支部主委、政协常委的她,积极组织农工党员深入贫困乡村、敬老院、社区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义诊咨询健康服务活动,并围绕三甲医院建设、分级诊疗落实、自然分娩实施等课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建善言、谋良策,为健康临空港的发展奉献力量,展示了新时代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 

不为良相,便为良医。代淑兰同志从穿上白大褂的那天起,为患者的健康服务就是她的追求和信念。三十多年的从医生涯,凭着这一信念,她对患者关爱倍致,似同亲人,对医术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获得了社会、单位以及上级的肯定。作为“巾帼大宣讲”的成员,她将深入基层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更精准的面对面指导服务,激发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动力,为建设健康美丽东西湖作出自己最大贡献!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荣获“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短视频征集大赛三等奖(图)
【下一篇】民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