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课题组赴长江海事局开展专项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04 17:04:57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做好市委会“以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引领武汉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相关工作,2月27日上午,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带领市委会课题组成员赴长江海事局就课题合作事宜进行协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长江海事局局长、党委书记阮瑞文及海事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阮瑞文局长对市农工党课题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海事局工作进行全面介绍。会议就市农工党前期提出的课题选向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筛选,最终商定,今年以《关于提升长江中游航运中心港口配套服务能力的建议》和《进一步完善长江沿岸各省应急联动机制的建议》为题,进行合作调研,争取写出高质量、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韩禾副主委对长江海事局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武汉市农工党在医疗卫生方面有很好的参政议政基础,但是在资源环保方面还有待加强,与长江海事局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愿在今后的工作中,与长江海事局共同携手奋进,为保护长江母亲河、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务虚会
【下一篇】武昌区工委召开课题调研部署会暨后备干部领导能力培训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