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刘珍秀副主席到江夏区调研军民融合民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7 22:24:58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1日下午,市工商联刘珍秀副主席一行来到位于江夏经济开发区庙山高新技术产业园的武汉湖滨电器有限公司,就军民融合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武汉湖滨电器有限公司是武汉森岩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前身是空军766厂。公司董事长梁贵刚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军民融合产业所做的配套产品,并提出了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未来的规划设想。

刘珍秀副主席参观了公司产品,在座谈上指出:一是在公司已经具备较多的军民融合资源和实力的基础上,军运会将会是很好的结合点;二是建议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一定要与有关政府部门对接,用好各项利企政策;三是在企业有需要的时候,市、区工商联将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孙天华、研究室主任盛寒枝、江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兴雄、区工商联主席吴俊参加调研。

【上一篇】东西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三次执委会暨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年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江夏区委统战部开展“进企业助发展” 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