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基督教青年会秘书处开展元宵节为老服务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0 16:25:17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9日,值此元宵佳节,在市民宗委的指导下,武汉基督教青年会秘书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义工骨干来到一元街岳飞社区养老院,开展“庆元宵 传美德 促和谐 尊长者”服务活动。为养老院70余名老人赠送了护膝和健身球,走访慰问了困难老人,为他们送上汤圆和节日的祝福。

春节前,武汉青年会秘书处还在一元街同兴社区为80余名老人开展了主题为“中老年骨关节疾病防治及自创全身关节操”的健康讲座,并赠送了健身球和暖手宝。

武汉青年会秘书处与岳飞社区、同兴社区、龙湖社区结成共建单位,逢年过节上门看望空巢、孤寡老人和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保健知识和节日慰问,在生活上和精神上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上一篇】东西湖区民宗局开展宗教场所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中共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调研万寿禅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