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钢总支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0 09:17:03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盟武钢总支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李建华副主委主持会议并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贾晖主委宣读了表彰决定,朱芬委员宣读了慰问决定,王雪婧委员汇报了财务情况。 

由武钢集团党建工作部卢滢处长向市盟领导介绍了宝钢集团重组后经营情况,并介绍了宝武集团“一基五元”的架构模式,并说明了宝武集团人事效率提升的情况。 

2018年,在民盟武汉市委和中共武钢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民盟武钢总支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带领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光荣传统,不断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和岗位创新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进展。这一年,民盟武钢总支涌现了大批优秀的盟员,他们不仅在本职岗位中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并在参政议政方面也成绩斐然。卢滢处长向这些获得成绩的盟员颁发了奖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民盟武汉市委)

【上一篇】民盟黄陂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荣获“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短视频征集大赛三等奖(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