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硚口区委召开第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12 15:40:1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全面落实《民建武汉市委五年人才发展规划(2017-2022年)》,在民建武汉市委会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2月1日,民建硚口区委召开第八届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支部领导班子选举会议。主委张智,副主委杨莉华、黄旭、贾洪武及24名委员出席会议。黄旭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支部主委、副主委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出各支部(除老年支部外)领导班子成员。本次选举严格遵守《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及《中国民主建国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要则》的规定,对5名支部主、副委进行了调整。同时,根据民建市委会后备干部人才发展规划的要求,各支部选举支部支委两名,积极会务活动的卸任领导搭配区委会后备发展骨干会员。在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的同时,为培养发展青年骨干人才提供学习、发展的平台。

张智向卸任的支部班子成员近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上任的会员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在新的一年,班子成员共同团结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为指导,遵循《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将民建硚口区委建设成为具有界别特点和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会后,全体委员共同学习“连续7年共迎新春,习近平与党外人士的心里话”,增强会员对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认同感;加强会员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激发会员作为参政党凡议国事,惟论是非,不徇好恶的担当。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会员
【下一篇】市民进机关干部吴俊荣获2018年度全市“百佳优秀公务员”荣誉称号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