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会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12 15:35:07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新春佳节临近,为充分体现组织的关怀,传承优良传统,民建武昌区委认真落实市民建关于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发一封慰问信、上一次门、送一份慰问金”的“三个一”新春慰问活动。1月下旬以来,区委会以不同的方式分别慰问了老领导朱复再、何海蓉和老会员共计18人。

关心是最好的礼物,1月30、31日,办公室工作人员夏海莉、朱连宝代表区委会分别重点走访慰问了104岁王士桢和90岁的陈新梅。

30日,朱连宝专程来到汉口上海路19号声直大厦看望王士桢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得知区委会的同志要来探望,王老早早就在家里等候。见到区委会的同志后,他特别开心,紧紧握住朱老师的手,感谢民建组织的关怀。交谈中朱连宝详细询问了王老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并关切地叮嘱王老要保重身体。

31日,朱连宝来到武昌区新河街新生里小区陈新梅的家, 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陈新梅大姐高兴的回忆起和石怡雯大姐参加1956 年3 月29日在北京召的全国工商家属和女工商业者代表会议,接受毛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的幸福情景。2天来共走访慰问了章建国,代礼国、熊忠贵等5位老会员。

几年来,民建武昌区委会认真落实民建武汉市委关于“三个一”的新春慰问活动,对区内的老领导及老领导家属、老会员、有突出贡献的会员和在生活上有困难的会员进行了走访和慰问,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会员家中。切实把关心老领导、老会员的工作落到实处。参与走访的同志始终坚持“人到户、情到户、效果到户”的原则,了解老会员的生活情况,尽力解决有困难老会员的具体问题,让老会员在民建组织关怀下安度晚年。

【上一篇】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民进会员看武汉活动
【下一篇】民建硚口区委召开第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