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处级及以下公务员年度考核述职和测评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03 08:37:3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处级及以下公务员年度考核述职和测评会议,听取各处室负责人履职情况汇报,并对部机关处级及处级以下公务员2018年度工作进行综合测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职能,逐一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进统战工作改革创新、完成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个方面情况,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这条主线,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紧贴聚力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坚持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聚焦中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刘毅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处室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18年,在全体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统战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成效明显,呈现出团结和谐、振奋活跃的良好局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拼搏赶超的精神状态,把握新使命,构建新格局,展现新作为,推进统战工作理论、机制、实践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市委召开市各民主党派主委谈心会
【下一篇】春节走访送温暖 浓浓关怀聚人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