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夏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02 09:28:07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31日下午,民进江夏区工委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区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民进江夏区工委原主委计苾华、区政协副主席张霞应邀出席会议。区工委54名在职会员及13位老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邱启翠主持。

区工委主委吴俊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江夏民进2018年取得的新成绩,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吴俊指出,2018年民进江夏区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三大职能,发挥民进优势,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下足硬功夫,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民进会员整体素质和能力得到有效提高。2019年区工委将继续坚持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在推进党委和政府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会员张霞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区工委交出的年度成绩单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全体会员提出殷切希望。张霞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民进换届后各项工作推进之年。江夏民进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学习,认真调研,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谏良言,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精准施策提供依据,进一步彰显民进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还表彰了2018年度积极会员和参政议政优秀工作者。张园林等8名新入会员上台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以加入民进、服务民进、奉献民进为荣,将与民进同舟共济,携手同行,奋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莅临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慰问
【下一篇】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民进会员看武汉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